詹皇更衣室打点滴接受治疗:当时整条左腿都麻木了

2014年06月06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圣安东尼奥时间5日),马刺球馆里热,热火[微博]赛后的更衣室里更热,大家都想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怎么样了?从更衣室里间理疗室打开的门缝里,可以看到詹姆斯正在打点滴,身上同时敷着冰袋。

  由于马刺主场突然断电,导致现场空调出现故障,球馆室温在球迷的热情呐喊声中逐渐升级,从20多度到中场时已经30多度,比赛打到第四节,球馆室温已经突破40度。

  “中场休息,我们很多球员都重新换了装备,新球衣、球鞋、球袜,确实很热,”巴蒂尔赛后说。

  詹姆斯中场休息还没回到更衣室,在路上就已经脱下了身上湿透的球衣。第四节没打完一半,他就出现了抽筋的状况,主动要求下场,下去歇了三分钟,斯帅还专门叫了两个暂停,詹姆斯重新登场,只打了一次进攻,上篮得手帮助热火将比分迫近至落后2分,他就再次抽筋,甚至都不能走路,只能由队友搀扶回板凳席。

  赛后,热火更衣室里涌进了几十名记者,狭小的空间一下挤满了人,更衣室室温也迅速串升,球员们都只能借助冰桶降温、毛巾擦汗,同时不断补充水分。眼见这种状况,热火公关取消了詹姆斯的赛后采访,把记者请出更衣室,方便詹姆斯治疗。

  治疗结束后,詹姆斯接受了一名官方记者的采访。

  “我本想再上去试一试,但斯波说了不,”詹姆斯说,“这个时候这个节点遇到这种事感觉糟透了,你们都知道,我那次上篮之后只落后两分,所以我们仍有机会,我下场之后,他们就起飞了,只能坐在场边不能帮助球队,这很郁闷!”

  詹姆斯当时再次抽筋之后都没动弹,后来也是队友搀扶下的场,他透露整条左腿都麻木了。

  “就是整个左腿,TMD差不多整个左边都麻木了,”詹姆斯说,“我比赛过程中失水很多,球馆里极其闷热,两支球队、球迷,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而我是那个必须受罪的人。”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