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们不缺第三巨头 只需小调整就能实现目标

2014年06月06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认为火箭没必要对阵容做大手术哈登认为火箭没必要对阵容做大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拥有“魔登组合”的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不禁让人猜想他们是否需要引入第三位超级球星才能实现总冠军的目标。对此,入选本赛季NBA最佳阵容一队的詹姆斯-哈登认为火箭目前已经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并不需要通过重大的调整来提升实力。

  前两天,雅虎体育爆料称休斯顿火箭在今夏将不会执行球队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第4个赛季的合同选项,并让帕森斯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在不少人看来,火箭的这个决定很可能是为了能够组建“三巨头”。

  对于力争夺冠的火箭队来说,他们现在真正需要的到底是“小修小补”?还是“重磅引援”?关于这个问题,《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近日与哈登进行了探讨,哈登的个人意见是:目前这支火箭并不需要重大的调整。

  “我认为我们的更衣室里已经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哈登这样说道,“一些小的调整将会给我们带来好处。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需要大动作来帮助我们提升很多。我们的更衣室里已经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很多年轻球员希望变得更好,并且努力训练。也许只要一些小的调整,我们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对于哈登的这番观点,费根也表示出了一些认同,他认为火箭队目前已经拥有两位联盟前10的球星(哈登和霍华德分别入选本赛季NBA的最佳一阵和二阵),只要一些正确的小幅调整,火箭并不一定非得要通过引入第三名超级球星才能实现夺冠的目标。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