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览海公开赛新加坡选手郭鹏翔领先 张新军冲进前三

2014年06月05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美巡中国系列赛-览海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新加坡选手郭鹏翔(Quincy QUEK)完成65杆(-7)领先。中国选手张新军冲进前十名,他以67杆(-5)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

  比赛在林克斯风格的上海览海高尔夫球场举行,共有145名选手进行了首轮角逐。郭鹏翔在早上7:50从第10号洞开球出发,他在前半场抓获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转场后,27岁的新加坡人在第2洞、第3洞、第4洞连抓小鸟,但在第4杆洞第6洞吞下柏忌,最后在第8洞抓获他本轮第8只小鸟,最终完成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在领先榜上独居首位,并且一直保持到下午比赛结束。

  郭鹏翔通过美巡中国系列赛海口资格赛打进阵容,但他并没获得全卡。在3月份的海口资格赛比赛,郭昆西完成并列第23位,只获得了全年赛事的半卡资格。他参加了首站海口公开赛,并获得第5名的成绩。本周是他参加的第2站美巡中国系列赛。

  在首轮领先榜上暂居第2名的澳洲选手雷蒙德-比费尔斯,是海口资格赛亚军选手。他今天在第9洞抓获老鹰,全场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并抓获4只小鸟,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雷蒙德-比费尔斯参加了之前的全部3站比赛,最好成绩是首站海口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但之前的成绩都在前20名以内。

  张新军是惟一一位在首轮领先榜上冲进前十名的中国球员。他今天在半场完成平平的35杆(-1),转场后,张新军扭转乾坤打出了32杆(-4),最终交出67杆(-5)成绩。“我今天推杆感觉不错,有好几个长推推进了。”张新军赛后说,他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前半场表现平平,但转场后在第3洞打出老鹰球,随后在4洞拿下死鸟,第5洞和第6洞都推进十多码的长推。“前半场打完,我想抓住后边两个五杆洞机会,后半场我开球还是蛮不错的。”张新军说。

  在其他中国选手中,张常垒、苏东、欧阳正以及业余小将窦则成都完成70杆(-2),暂居并列第14位。曹一、宋超、何绍才、邢建福以及业余小将关天朗完成71杆(-1),暂居并列第24位。上一站在武汉延长赛败北的李昊桐,本轮完成74杆(+2),暂居并列第73名。明日将进行第2轮比赛,最终两轮成绩排列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将进入周末决赛。(老百杆)

  浏览详细成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潍坊常务副市长陈白峰自缢身亡
  • 体育马云入主恒大!阿里12亿获恒大队50%股权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央企员工称一人一间办公室还配卧室
  • 科技[策划]抢占用户入口:巨头入局商用WiFi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留学生学神传奇:垫底生的完美逆袭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