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调侃爱徒:邓肯曾想打控卫 他认为我阻碍了他

2014年06月08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圣安东尼奥时间6月7日)消息,马刺今天在自己的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马刺队今天心情都不错,波波维奇还拿自己的得意弟子邓肯开起了玩笑。

  有记者问道,邓肯在内线很有效率,但是却只在内线出手10次,他是否想要求更多?

  波波维奇回答:“不,蒂姆(邓肯)曾经想要的是他想打组织后卫,他认为我阻碍了他。真实的故事。他认为他是组织后卫。”

  “我们没有以我们曾经让他上场的方式叫他的号码上场。他只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其实没有过量使用任何人。马里奥-埃利(已经退役的前马刺球员)还在等着我给他设计一个战术呢。”波波维奇对于邓肯的出手次数解释道。

  对于邓肯想打组织后卫,波波维奇也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开玩笑的成分居多,“你看到他偶尔就会提起这件事。他会用多余的三次运球来表明态度。他本来应该把球从头顶传给穿着同样颜色球衣的人的。但是他多运三次球,只是练习,以防我让他打控卫,我也真的会那么做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