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空调事故并非意外? 特里:热火成了牺牲品

2014年06月08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ESPN报道,在总决赛首战中,马刺主场AT&T中心空调突然失灵,这让双方球员不得不在高温下完成了比赛。不过,这一突发的状况在杰森-特里看来似乎并非意外,他认为,这起事故有可能是马刺主场故意弄出来的。

  “你知道吗,波波教练之前其实做过多次类似的事情,我并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去圣安东尼奥打客场是很难的。”当地时间周五,特里在参加ESPN达拉斯的一档电台节目中这样说道。

  “我记得很清楚的一次是,我们去圣安东尼奥打球,浴室里的水是凉的,更衣室里有数不清的苍蝇。而今年,他们的更衣室里又出现过蛇。他们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干扰你的思绪,”特里接着说道,“当你去圣安东尼奥打球,你就应该预料到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迈阿密成为了这次事件的牺牲品。”

  另外,特里直言不讳地指出,他清楚的记得曾经有几场比赛,小牛众将都认为马刺人为地调高了赛场温度来干扰他们。

  “毫无疑问,在那种级别的比赛中,说AT&T中心的空调失灵了,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马刺主场确实出过不少状况,除了总决赛首战的32度高温,以及与开拓者系列赛中的蛇出没之外,在2010-11赛季末段球馆里还曾经飞进过一只蝙蝠,被马努-吉诺比利单手抓住。

  根据马刺官方的声明,AT&T主场的空调电力系统故障已经得到排出,并且还会一直受到监控,赛场方面也因此特意致歉并表示,不会耽误总决赛第二战的正常进行。第二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的早上8点正式打响。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