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韦德催促赶紧训练 詹姆斯仿艾弗森回应

2014年06月08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圣安东尼奥时间7日),腿部抽筋、首战输球,这些显然都没影响到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心情。在今天的备战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相互打闹,引来阵阵欢声笑语。

  韦德在詹姆斯之前参加发布会,他的采访正在进行中,詹姆斯来到发布台左边的幕后做准备。可能是觉得韦德滔滔不绝,话题没完没了,詹姆斯在幕后就忍不住了,开始通过鬼叫的方式来引起注意,似乎还在念叨什么催促着对方。

  韦德当然注意到了,一边严肃地回答问题,一边逼迫自己忍住不笑。他这边刚一结束,詹姆斯从幕布后探出身来,两人相视一笑,一下一上完成了交接。

  恶搞并没有结束,詹姆斯的发布会进行到最后时,发布厅最后突然传来韦德的声音,所有人都回头看,原来韦德已经站在了记者堆里,举起手示意现场主持人,他要提问。詹姆斯一看乐晕了,哈哈大笑。

  韦德没有提问,只是装作严肃地说:“哥们儿,你准备好参加训练,然后让我们变得更好了么?你都说了一天了,赶紧走!”

  在全场的哄笑中,詹姆斯也来了兴致,他拿出当年阿伦-艾弗森谈训练的经典桥段,模仿着对方的口气说:“训练?不谈比赛,你们要谈训练?”

  现场再次哄笑,詹姆斯也哈哈乐着说:“好吧,我得去训练了!”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