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将给欧文开顶薪合同 5年9000万!全力留住他

2014年06月08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克利夫兰在线》记者特里-布鲁托报道,消息显示,为了留住凯里-欧文,骑士并不会像此前报道中所说的吝啬顶薪合同,他们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到来后给欧文开出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价值在9000万美元左右,希望能够留下这位潜力新星。

  根据此前《纽约邮报》的消息,骑士不会给欧文开出顶薪续约合同,原因是他们害怕欧文会不接受。不过,克利夫兰当地的布鲁托对这一消息给予了否定。

  “我的消息源告诉我,骑士在给欧文开出顶薪续约合同方面从未有过犹豫,他们一定会这么做的,”布鲁托写道,“一旦7月1日来临,他们就会马上与欧文会面商议续约事宜,他们会拿出准备好的为期5年,价值在9000万美元左右,总之就是顶薪的一份续约合同。”

  骑士希望能够用这样的顶薪合同留住欧文,就像去年夏天奇才留住约翰-沃尔[微博]那样。本赛季,在沃尔的率领下,奇才杀到了季后赛第二轮,骑士希望欧文也能带领球队走到这样的高度。

  同时,骑士还在积极寻觅新任主帅。他们希望留住欧文之后,新帅与欧文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一起坐下来,商讨球队未来的计划。但是,如果欧文对于骑士的续约合同不感兴趣,那么将很有可能会被骑士交易。

  不过,这一切在7月1日之前都基本不会有定论,除非骑士在这之前明确得到欧文不会续约,想要离开的通知,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类似的消息传出。

  本赛季,在欧文的带领下,骑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10无缘季后赛,欧文场均可以贡献20.8分和6.1次助攻。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