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勒德5天之后自我举报违规 美国公开赛资格被取消

2014年06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勒德5天之后自我举报违规 美国公开赛资格被取消米勒德5天之后自我举报违规 美国公开赛资格被取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星期六,杰森-米勒德(Jason Millard)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参赛资格被取消,因为他自行举报自己在区域选拔赛中,击球之前,球杆触碰到了沙坑,应该被罚一杆。

  “我们赞扬杰森提醒我们注意这件事情。”美国高尔夫协会副总裁以及锦标赛委员会主席丹尼尔-伯顿(Daniel Burton)说,“此时此刻,我们没有任何依据,只能按照高尔夫规则,具体来说是规则34-1b来取消他的参赛资格。”

  杰森-米勒德以前曾代表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打球,他是在田纳西孟菲斯的选拔赛中连打两轮68杆获得参赛资格的。当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北球场第18洞打第三杆,他当日的第27洞时,发生了上述的罚杆行为。

  “我非常确定我的球杆触碰了沙坑。” 杰森-米勒德说,“我肯定没有看到,可是我感觉到了,我看到了一点凹痕。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真的不百分百知道,可是在内心深处,我相信我做了。我无法平静。五天以来,我无法不想这件事情。这是心碎的时刻,可是我内心的感受是不对劲。这是正确的决定,我要坚持。”

  杰森-米勒德的席位将由阿拉巴马州萨姆-拉夫(Sam Love)替代,他是孟菲斯选拔赛的第二替补。萨姆-拉夫最近刚刚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完成大四学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