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表态想尽快知道去留 禅师爱将可能接任主帅

2014年04月19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ESPN报道,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没有得知自己是留下还是走人之前并不希望和总裁菲尔-杰克逊面对面对谈。

  “他只想知道是走还是留。”这位知情人士说。

  尼克斯今年的糟糕表现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伍德森帅位不保。星期三晚上,也就是尼克斯本赛季收官战那一晚,伍德森表示只想尽快知道管理层的决定,“我想关于我的工作我们已经谈得够多的了,现在我只希望可以尽快知道我的命运,接下来到底要去哪儿。”

  周五早些时候,ESPN评论员史蒂芬-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节目中透露,伍德森不想要当面被禅师告知自己被解雇的事情,如果他们真的要解雇他,伍德森希望杰克逊可以告知自己的经纪人。

  《纽约每日新闻》在周四晚报道杰克逊和伍德森将会在周五通话,讨论是要计划一次会议还是制定解雇伍德森的条款。但是伍德森最近告知管理层,如果要解雇他的话,他不觉得有什么必要再正式碰面开会了。

 伍德森自从2011年以临时教练的身份接替迈克-德安东尼以来,执教尼克斯两个赛季。在伍德森的执教下,尼克斯在2012-2013赛季,以54场常规赛胜利的记录拿下分区冠军,并且赢下季后赛第一轮系列赛,这也是尼克斯在过去13个赛季中首次赢下季后赛的系列赛。

  更多相关: 《纽约邮报》称,菲尔-杰克逊很有可能聘请史蒂夫-科尔作为尼克斯下赛季的主教练,而科尔表示如果接到邀请一定接受。科尔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精通三角进攻体系,是禅师当年的爱将,而两人私底下关系也非常好 。科尔之前没有任何执教经验,曾任菲尼克斯太阳队总经理。目前在TNT电视台担任解说员,消息称他已经和公司调整了季后赛的工作时间安排,以便于接受纽约主教练一职。

  (邵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