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外线铁闸可能无缘抢七 决战将至却已无人可用

2014年05月04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伦这个系列赛对杜兰特的防守非常成功阿伦这个系列赛对杜兰特的防守非常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ESPN消息,扎克-兰多夫被禁赛,迈克-康利[微博]被迫带伤出战,在抢七大战之前灰熊的坏消息还不止这些,他们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托尼-阿伦也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托尼-阿伦因为眼部疾病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并去就医,当灰熊主帅乔格尔被问到阿伦是否能出战今天的比赛时,只回应了“可能会”。

  托尼-阿伦在这个系列赛主防杜兰特,他让联盟最出色的巨星饱尝苦头,杜兰特系列赛命中率仅有41%。灰熊头号得分手兰多夫也因为在第六战中拳打(推搡)亚当斯被禁赛,灰熊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谈到球队如今的处境,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也显得很无奈:“无论公正与否,我们现在就是处在这样的困境中。”

  埃德-戴维斯很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代替兰多夫先发,而如果托尼-阿伦无法出场,詹姆斯-约翰逊最可能顶替他的位置,球队替补控卫本诺-乌德里也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