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董学升斩第5球 恒大客场1-0擒申鑫豪取7连胜

2014年05月03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展开,上海申鑫[微博]主场对阵雪藏了半数主力的广州恒大[微博],双方在上半场胶着对峙均未能取得入球;第60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郜林[微博]助董学升打入本赛季第5粒入球,恒大凭借此球1-0击败申鑫,取得联赛7连胜,申鑫遭遇近5轮来的首场败仗。

  恒大以6连胜表现持续领跑积分榜,此战也是里皮入主恒大来的第100场比赛;因下周中有亚冠淘汰赛赛事,恒大此战派出了迪亚曼蒂、张琳芃[微博]与黄博文领衔的半主力首发阵容,1995年生人的小将刘海东作为首发首次为恒大出场。申鑫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

  开局阶段恒大形成了主动控球局面,但申鑫随之以持续的快速反击连起冲击,第7分钟,凯撒禁区右翼摆脱梅方后小角度劲射,曾诚将球扑出底线;申鑫角球传中被曾诚没收,而凯撒前冲过猛被判定冲撞门将。2分钟后,刘俊楠右路反越位后于底线前传中,恒大防线将球破坏出禁区,王赟迎球攻门稍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凯撒将球分到左路,雅伊尔顿内切后弧线球攻门被曾诚没收。恒大在第14分钟形成首次攻门,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后迪亚曼蒂大力远射打高。第17分钟,冯俊彦右路送出传中,黄博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高。

  双方快节奏对峙中拼抢很是激烈,第18分钟出现了林裕焕与刘俊楠两位申鑫球员头部相撞的情况,两人一时都倒地不起。迪亚曼蒂在前场频频拿球,吸引申鑫夹击并数次被侵犯;但申鑫的快打更有威胁,第21分钟,申鑫中路突起高球冲击,凯撒将球摆渡入恒大禁区,刘俊楠前插几乎形成了近距离面对曾诚攻门的机会,梅方飞身拦截抢先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凯撒制造刘海东犯规,申鑫任意球传中后在恒大防线制造持续混乱,乔尼中路攻门未能踢到皮球。

  迪亚曼蒂前场中路拿球时连遭侵犯,其针对于涛[微博]的背后犯规动作向裁判表示了抗议。第32分钟,雅伊尔顿中路强硬扛开张琳芃后转身低射,曾诚将球没收。1分钟后荣昊左路内切低射打偏。此后双方互以快速冲击对峙,第38分钟,雷内中路远射打偏。片刻后刘健远距离低射未打上力量,申鑫门将刘殿座[微博]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易边后恒大用郜林、赵旭日换下迪亚曼蒂和黄博文。恒大阵型前提形成持续冲击,下半场前10分钟内获得6次角球机会,但传球落点均被申鑫控制、破坏。第53分钟,申鑫反击中凯撒在中场被雷内铲倒,雷内领到黄牌。片刻后梅方中场滑铲雅伊尔顿也领到黄牌。第60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恒大化解申鑫任意球冲击后形成快速反击,雷内将球打入禁区左侧,郜林面对乔尼的防守强行起脚传中,董学升前点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恒大1-0领先。这是董学升本赛季的第5粒联赛入球。恒大随之用伤愈复出的郑智换下刘健。

  第60分钟,雅伊尔顿中路强行起脚攻门未打上力量。1分钟后郜林任意球大力远射打高。第66分钟,王赟与杨家威[微博]形成快速传递的撞墙配合,雅伊尔顿禁区中路迎球攻门没有打正部位。1分钟后雅伊尔顿左路快速内切,刘海东做出关键拦截。片刻后赵旭日中路强冲禁区犯规,也领到黄牌。此后一时段申鑫持续在前场控球传导,但未能形成实质冲击。第74分钟,徐文与林裕焕接连在恒大禁区右路传中,均被恒大防线拦截;杨家威右路再次扫传门前,凯撒后点倒地包抄稍慢,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82分钟,王赟中路挑传策动威胁攻势,凯撒在恒大禁区左侧前冲中弹射被曾诚挡下,凯撒顺势再射又被曾诚将球收入怀中[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雷内右路斜传禁区,郜林头球打出反弹球,申鑫防线稍有迟疑,后点荣昊前插头球被站位极佳的刘殿座没收。第89分钟,赵旭日后场抢断后顺势推进分球,助郑智形成单刀球机会,但郑智禁区右侧攻门被出击的刘殿座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葛振铲翻董学升领到黄牌,董学升脚踝受伤未再登场,已用完换人名额的恒大等于少打一人。3分钟补时阶段,徐文右路传中策动攻势,叶重秋[微博]前点飞身头球顶偏;此后申鑫的传中球均被曾诚控制落点。最终恒大1-0击败申鑫。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4-孙凯(46分钟,7-徐文)、17-林裕焕、26-乔尼、18-葛振;21-刘俊楠(63分钟,27-杨家威)、16-于涛(87分钟,19-吴毅臻)、20-王赟、13-叶重秋;8-雅伊尔顿、10-凯撒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梅方、17-刘健(60分钟,10-郑智)、24-刘海东、5-张琳芃;33-荣昊、16-黄博文(46分钟,37-赵旭日)、8-雷内、7-冯俊彦;18-董学升、23-迪亚曼蒂(46分钟,29-郜林)

  (木之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