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2+14快船晋级碰雷霆 库里33分勇士抢七出局

2014年05月04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快船主场以126-121力取勇士,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快船将挑战此前刚出线的雷霆。全队6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22分、14次助攻和4个抢断,布雷克-格里芬24分,德安德烈-乔丹15分、18个篮板和3个盖帽,JJ-雷迪克20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

  斯蒂芬-库里为勇士拿下了33分9次助攻,德拉蒙德-格林24分7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15分7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大卫-李13分13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快船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打第七战。虽然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一度令他们分心,但快船众将还是迅速将重心移到场上。第七场生死战,胜利或者回家。“我们必须保卫主场,”乔丹说,“我们的赛季就看这一战了。”

  勇士也很少打第七战,这是自1977年以来第三次。最近20年,勇士只三次进了季后赛。

  勇士丝毫不怯场,汤普森一开场就命中三分,格林也远投得手,他们以6-0开局。快船则从内线打起,格里芬、保罗和雷迪克相继篮下得手,本节还有4分47秒时,乔丹挑篮命中,快船只以16-19落后。快船首节未能命中一记三分,而勇士已经投中四个,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开,首节过手,客场作战的勇士以32-22领先。

  第二节快船几度在三分线外反击,本节过半时,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快船只以43-45落后。快船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勇士的攻击势不可挡,本节还有10.8秒时,库里抢下进攻篮板,出手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保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勇士以64-54领先了10分。格里芬还以一球后,库里发起最后一攻,他还没过中场就出手远投,竟然命中,可惜出手时间稍微晚了点,此球无效,勇士以64-56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勇士命中率高达58.5%,三分球13投9中,库里和格林各得13分。快船命中率也有51.3%,不过三分球11投3中,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各得13分。

  勇士三分球命中率开始下降,快船大举反击。雷迪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乔丹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快船连得7分,以66-63反超。本节还剩下1分钟时,快船以87-79扩大优势,不过格林还以一记三分,勇士连得5分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84-87落后。

  贾马尔-克劳福德为第四节率先投篮命中,但乔丹-克劳福德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本节还有10分52秒时,乔丹-克劳福德又三分命中,勇士以92-91反超。

  快船很快又将比分超出,双方陷入激战。本节还有6分57秒时,保罗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103-96领先,不过勇士马上还以一波11-3,在本节还在4分22秒时,伊戈达拉被逼出手,幸运地命中三分,勇士又以107-106超出。

  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分22秒时,库里两罚两中,勇士以109-108超出。格里芬马上篮下还以颜色,快船又一次领先。

  库里带球一条龙杀入篮下,但乔丹从背后将他盖掉,快船发起快攻,格里芬空中接力暴扣,快船内线优势尽显无遗。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乔丹再次挺身而出,单手补扣得手,快船以114-109领先。

  勇士顽强反扑。比赛还有13秒时,格林空位三分出手,球弹了几下之后竟然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18-120。【看NBA买篮彩[投注:死磕!猛龙让篮网2.5分 马刺让小牛6.5分][充20送10元]】

  雷迪克稳稳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4分。库里抢投三分不中,保罗抢下篮板,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6分。虽然库里在比赛还有3秒时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