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科比终将成历史前五 他和乔丹都是超级偶像

2014年04月19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众所周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小前锋保罗-乔治一直都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忠实粉丝。即便自己现在已经成为NBA的当红球星,乔治依然掩饰不住对科比的崇拜,他还认为“黑曼巴”最终将成为历史前五的球员。

  “任何你能够想到的事情。”乔治在谈到自己从小对科比的崇拜时说道,“我有科比的球衣,我会学他的脚步以及在家里模仿他怒目而视的表情。我一直都把他当偶像崇拜,并努力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

  现如今,年轻的乔治不仅已经是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而且还是东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当被问到仍然保持着这种“追星族”的心态是否会有点奇怪时,乔治显得不以为然。

  “我不觉得奇怪的唯一原因就是,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他接着说道,“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这和我看待KD时不同,因为KD比我大不了几岁。”

  “我感觉科比最终将会成为联盟历史上排名前五位的球员,他对这个联盟的影响已经如此之大,他和乔丹一样都是偶像级的人物。”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科比在本赛季复出后只打了6场比赛。今年休赛期,他将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并希望能够为下赛季的强势复出做好准备。

  如果科比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步行者,乔治将会作何反应呢?

  “我会努力把他的头拧下来。(I'm trying to tear his head off,意指保持很强的侵略性,要与对手展开一番厮杀。”乔治说道。

  这种口气听上去是不是很像某人?

  “我希望拥有竞争力,就像当年他(科比)和乔丹对位时拥有竞争力一样。”乔治解释道,“但我一直认为他永远都能够处在顶峰,因为他总是通过努力的训练让自己待在最高的位置。”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