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又一亚洲强投惊艳启航 三大数据领跑洋基投手群

2014年04月18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投手田中将大日本投手田中将大

  新浪体育讯 “风之子”田中将大在冬季的转会一事搞得满城风雨,最终以7年1.55亿美元的天价合约加盟纽约洋基队,MLB还未登板就已经成为第五高薪的投手。虽然外界也有不少对于田中将大质疑的声音,不过从开季至今的三场比赛,田中缴出的成绩一场比一场好,在拿下与芝加哥小熊队的比赛后,田中将大已经跨美日职棒三个赛季累计30连胜!

  北京时间4月17日,洋基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小熊队,田中将大挂帅先发8局仅被小熊打线击出2支安打没有失分,同时飙出10次三振,以一场优质的先发投球内容拿下自己的第二场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个人职业生涯横跨美日职棒联盟三个赛季的30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田中将大在大联盟先发的前3场比赛中总共缴出28次三振,这也是洋基队史上菜鸟投手前三场比赛缴出三振数最多的记录。

  本赛季洋基打线面貌焕然一新,队长Jeter伤愈归队开始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新加入的Beltran、McCann和Ellsbury也逐渐融入球队,明星一垒手Teixeira预计将于下周从伤病名单归队,此外新秀Solarte成为洋基最大的发现,顶替A-Rod出任三垒手的他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在先发轮值方面,冬季减重的洋基王牌CC.Sabathia球威不如从前,连续三场比赛失分超过4分,而另一名日籍投手黑田博树表现差强人意。反倒是伤愈的Pineda和菜鸟田中将大表现抢眼。三场比赛下来,田中将大的三振数居全队之冠,在防御率、平均每局的被上垒率均在全队保持前列。

  这是否标志着素有“邪恶帝国”之称的洋基就此进入新的“田中时代”?在接下来的近150场比赛中,洋基和田中将大将给全世界棒球迷一个答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