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停摆两年重燃战火 冠军将赴台参赛

2014年04月08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在停办两年之后,中国棒球联赛将于下月重燃战火。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获悉,中心已与联赛独家运营推广机构——北京世华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国内7支球队进行了交流,除商讨联赛事宜外,还确定通过今年联赛产生的部分优胜球队,将代表大陆赴台湾参加8月举行的海峡杯两岸棒球对抗赛。

  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棒球联赛是继足球、篮球和排球后,中国体育实现全国联赛的第四个运动项目,但因为种种原因,2012年和2013年联赛停摆。今年初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中国棒协与世华联合就中国棒球运动深化改革发展签订了“10+6”年的全面合作协议。同时,世华联合将与手曲棒垒中心和中国棒协共同成立“中国棒球赛事管理委员会”,负责棒球赛事运动的管理。今年的联赛赛程大约4个月,成绩优异的部分球队,除将代表大陆参加于今年8月在台湾举行的海峡杯两岸棒球对抗赛外,联赛冠军球队还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日本举行的亚洲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刘强东确认与章泽天恋爱:只求牵手而行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辣评奶茶妹与京东掌门纽约热拥疑炒作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