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身价排行:迪亚曼蒂居首 张琳芃本土最贵

2014年04月19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广州恒大[微博]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仍以600万欧元的评估身价高居第一位,山东鲁能[微博]的巴西外援洛维超越了埃尔克森[微博],以420万欧元排名第二位,埃尔克森则以400万欧元排名第三位。在本土球员方面,身价最高的依然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微博],评估身价为92.5万欧元,上海上港[微博]射手武磊[微博]以90万欧元的评估身价上升到第二位。

  《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不能与转会费划等号。《转会市场》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显示,迪亚曼蒂评估身价为6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保持不变。洛维评估身价较上期增加了20万欧元,以420万欧元排在第二位,较上期提升一位。埃尔克森以400万欧元排名第三位,评估身价较上期减少了20万欧元,排名下滑至第三位。北京国安[微博]的巴塔拉凭借出色的表现,评估身价由上期的300万欧元上升至380万欧元,排名由上期的第六位上升至第四位。而上期以400万欧元并列排在第三位的穆里奇[微博]和蒙蒂略均下滑至第五位,评估身价由400万欧元“缩水”至350万欧元。排名第七到第二十位的中超球员依次是米西莫维奇(300万欧元)、莫雷诺(25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200万欧元)、哈默德(180万欧元)、海森(160万欧元)、金英权(150万欧元)、贝切莱(150万欧元)、格隆(150万欧元)、瓦伦西亚[微博](140万欧元)、河大成(140万欧元)、德扬[微博](120万欧元)、凯文(120万欧元)、雷内(110万欧元)、乌塔卡(110万欧元)。

  在本土球员方面,评估身价最高的依然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评估身价由上期的100万欧元下调至92.5万欧元。武磊排名第二位,评估身价由上期的80万欧元升至90万欧元,排名第三到第十位的分别是郜林[微博](82.5万欧元)、张稀哲(77.5万欧元)、郑智(75万欧元)、于大宝[微博](65万欧元)、孙可[微博](65万欧元)、黄博文(52.5万欧元)、曾诚(50万欧元)、王永珀[微博](50万欧元)。在俱乐部评估身价方面,广州恒大以2320万欧元高居第一位,山东鲁能以1662.5万欧元排名第二位,第三和第四位分别是北京国安(1270万欧元)和贵州人和[微博](914.25万欧元)。 《转会市场》还公布了中超最贵阵容,守门员为曾诚,麦克格文[微博]、金英权、张琳芃、陈昌源组成后卫线;中场球员包括迪亚曼蒂、巴塔拉、埃尔克森、河大成、雷内,前锋为洛维。(编者注:以上数据均为评估价值,仅供参考,不作为衡量球员身价或转会费的依据。)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