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哥大透露今夏必离队 问题是巴萨真买不到人替他

2014年04月1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托已告知队友,赛季结束后,他要离开巴萨平托已告知队友,赛季结束后,他要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是平托加盟巴萨的第6个年头,39岁已尽职业暮年的“大哥大”本赛季迄今在联赛中出场8次,战绩是6胜2负,国王杯出场9次7胜1平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国王杯决赛输给皇马。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因为巴尔德斯重伤又可能转会,加之欧足联下达禁令严禁巴萨买入球员,本来俱乐部开始打算同平托续约,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昨天的国王杯失利后平托已经告知队友,这将是他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寻求他路。

  巴尔德斯重伤前就宣布要离开巴萨,平托此次宣布离队意味着巴萨今年夏天要引进两名一队门将,或者至少一名另外一名从二队提拔。阻碍巴萨完成这一计划的是,国际足联日前刚刚对巴萨俱乐部做出处罚,禁止他们2015年夏季前引进任何球员。

  巴萨目前与德甲门兴门将德尔斯特根达成了转会意向,俱乐部球员三方没有完成官方层面上的签约之前国际足联下达了转会禁令。现在,还不好说德尔斯特根是否会如约加盟巴萨,有一种说法是他的转会不受禁令限制,但他的经纪人认为如果国际足联坚持禁令,特尔斯特根很难在今年转会。也就是说,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根本买不到门将。这样一来,巴萨只能从二队一下提拔两名年轻门将到一队,当然另外一种可能是苏比萨雷塔说服巴尔德斯,等待其伤好之后留队。

  (N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