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是要被灭顶的节奏 待签德甲小天王被皇马劫走了

2014年04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国际足联宣布,由于在签约年轻球员时违反相应的规定,在未来14个月内,将对西甲豪门巴萨处以禁止签入球员的惩罚。该项决议是由国际足联纪律检察委员会提出的,针对了巴塞罗那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签约18岁以下球员时,出现了违反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现象。

  不过,就在国际足联的处罚令下达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上依然大谈巴萨引援的计划,那么国际足联的禁令何时生效呢?据悉,在国际足联处罚令下达不久,巴萨俱乐部向国际足联申诉委员会提交了申诉,希望国际足联能将处罚令“缓期执行”。不过,巴萨对申诉是否能取得效果并不乐观,如是申诉无效,那巴萨将考虑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

  眼下巴萨只是将申诉上交到国际足联申诉委员会,但申诉委员会何时做出决定并没有时间表,巴萨希望能先熬过这个夏季。但无论如何,国际足联的处罚令都像是悬在巴萨头上的剑,随时可能落下来。落下的时间可能是几个月后,也可能就在明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事就要程序化很多,在接到申诉书后,会在21天内做出裁决。

  巴萨感觉情况不乐观还有一大原因,那就是球迷的过激反应。在国际足联处罚令下来后,巴萨球迷表示了抗议,还在看台上打出了“别碰拉玛西亚”这样的标语,这让巴萨高层相当窝火。巴萨一位高层表示:“我们现在的策略就是不激怒国际足联,以期能逆转局面,这也是我们现在不谈论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的原因。但球迷的这种反应让情况变糟。”

  国际足联的处罚令对巴萨的引援计划存在明显的影响是可以肯定的。尽管媒体还在谈论巴萨引援的可能,但如果拿不到国际足联的转会许可,巴萨要引援只能是空话一句,而且其它俱乐部愿不愿意与巴萨进行谈判都是未知数。因为一旦处罚令生效,那么前面的谈判都是做无用功,而且还可能耽误球员的转会。

  近日加泰罗尼亚媒体上盛传将花费3500万欧元引进罗伊斯,但这很可能只是一厢情愿。一方面是巴萨很可能无法引援,另一方面是皇马加入了罗伊斯追逐战。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罗伊斯在冠军杯对皇马比赛中的不错表现,引发了皇马技术部门的注意。皇马高层知道,巴萨追逐罗伊斯以及很长时间了,皇马原本引进罗伊斯的希望是不大的,但现在,国际足联的处罚令让伯纳乌高层看到了希望。而皇马的名气和能开出的丰厚条件,也让罗伊斯心动。

  存在空缺的门将位置,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后防线,迟迟没有到位的替补高中锋,这就是巴萨目前的阵容建设困局。而从天而降的国际足联禁止引援的处罚令,将对巴萨造成重大打击。罗伊斯很可能被皇马抢走,只是巴萨在转会市场全面落败的开始。

  (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