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内讧?看看AC米兰这成绩 俱乐部没强制指挥我

2014年04月20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对球队表现很是满意西多夫对球队表现很是满意

  新浪体育讯 坐镇主场3-0完胜利沃诺,AC米兰拿到了联赛5连胜,尽管西多夫陷入了离队和球队更衣室矛盾之中,但是他和球队还是赢下了一场关键的比赛,而西多夫对比赛结果也是非常满意。

  “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上又前进了一步,小伙子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踢得很有强度、很有质量,也打入了很多进球,”西多夫赛后表示,“那些支持AC米兰的球迷总是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天圣西罗的球迷给了球队极大的支持,我希望这样的支持能够继续下去。”

  西多夫说到,“保持连胜非常棒,我也在球队面前进行了表扬,比赛还是很艰苦的,但是我们踢得很棒,2-0领先之后我想给帕齐尼机会,他需要时间,他也在最后时刻拿到了进球,他上场之前我就跟他说,‘去,上场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球队非常和谐,我们想一起好好踢球。”

  西多夫还谈到了近来更衣室不和的传闻,“更衣室分裂的传闻最近一段时间对球队是一个干扰,不过我并没有被这些外部的声音扰乱心智。如果我们是那么没有凝聚力的球队的话,我们就不会取得最近这么出色的成绩了,球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量和走出困境的渴望,我们会将这种劲头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的,因为目前的排名可不是AC米兰熟悉的位置。我一直努力去进步,因为你不可能停止学习。”

  对于球队的欧战席位,西多夫也是信心满满,“我们正向欧联杯挺进,我们不只是只剩下国米和罗马两个对手,我们要尊重所有对手。”

  下赛季是否留任自然也是焦点问题,西多夫回应说,“我的未来?我还要和俱乐部谈谈,我现在还没什么可说的,我要尽可能地带领球队多拿分,我并没有接到俱乐部什么指示,我要继续走好自己的路。”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