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确定乐透抽状元概率 乐透外选秀顺位排定

2014年04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结束,除了季后赛外,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选秀了。NBA正式确定了状元签的几率,以及乐透区以外的球队选秀顺序。

  通常来说选秀的顺序在常规赛打完后就会大体确定下来。但一些球队的战绩相同,这就需要进行随机抽签来确定顺序。NBA官方在今天早些时候于纽约进行了抽签。

  最终抽签结果为:犹他爵士赢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布鲁克林篮网赢了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赢了多伦多猛龙,波特兰开拓者赢了迈阿密热火和休斯顿火箭,火箭又赢了热火。

  NBA乐透区状元签概率榜为:1.雄鹿(25.0%),2.76人(19.9%),3.魔术(15.6%),4.爵士(10.4%),5.凯尔特人(10.3%),6.洛杉矶湖人(6.3%),7.国王(4.3%),8.活塞(2.8%,可能送到山猫),9.骑士(1.7%),10.鹈鹕(1.1%,可能送到76人),11.掘金(0.8%,可能送到魔术),12.魔术(从掘金处获得,0.7%),13.狼(0.6%,可能送到太阳),14.太阳(0.5%)。

  乐透区前三位由抽签决定,4-14位由战绩进行倒序排列。乐透区之外,球队按照战绩好坏,进行倒序排列,战绩差的先选。具体顺序如下:

  15.老鹰,16.山猫(送到公牛),17.篮网(送到凯尔特人),18.奇才(送到太阳),19.公牛,20.猛龙,21.小牛(通过火箭和湖人,最后送到雷霆),22.灰熊,23.勇士(送到爵士),24.开拓者(送到山猫),25.火箭,26.热火,27.步行者(送到太阳),28.快船,29.雷霆,30.马刺。

  第二轮选秀顺序为:

  31.雄鹿,32.76人,33.魔术(送到骑士),34/35.凯尔特人(送到小牛),34/35.爵士,36.湖人(通过森林狼和太阳,送到雄鹿),37.国王(送到猛龙),38.活塞,39.骑士(送到76人),40.鹈鹕(送到森林狼),41.掘金,42.尼克斯(送到火箭),43.老鹰,44.森林狼,45.山猫,46.奇才,47.篮网(通过小牛和凯尔特人送到76人),48.猛龙(通过太阳送到雄鹿),49.公牛,50.太阳,51.小牛,52.灰熊(通过骑士送到76人),53.勇士(送到森林狼),54.火箭(通过雄鹿送到76人),55.热火,56开拓者(送到掘金),57.步行者,58.快船(通过鹈鹕送到马刺),59.雷霆(通过尼克斯送到猛龙),60.马刺。

  凯尔特人和爵士的二轮选秀顺序受第一轮的影响,目前还不能确定,要在5月20日乐透抽签后才能确定。选秀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进行。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