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番战帕奎奥复仇布拉德利 打满12回合一致判定胜

2014年04月13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午12点20分,WBO次中量级拳王争霸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金色大厅正式打响,对阵双方是美国现WBO次中量级拳王布拉德利对阵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经过12回合较量,三位裁判一致判定帕奎奥战胜布拉德利(116比112、118比110、118比110),他重新获得了WBO次中量级金腰带。

  今天是两人的二番战。12年6月在相同的地方,布拉德利12回合大战被判定2比1击败了帕奎奥,就此打破了后者15场不败的纪录,并拿到WBO次中量级腰带,帕奎奥在去年澳门一战打败里奥斯之后获得挑战资格。第一回合双方互相刺探为主,布拉德利更为主动一些,有两次前手拳打中帕奎奥,但力度不大。第二回合帕奎奥开始起势,还剩1分30秒时帕奎奥近身重拳打中布拉德利,导致后者被打得身体转了一圈,人也一度退到护栏。但手法更快的布拉德利反击中一拳正中帕奎奥下巴。第三回合刚开始,帕奎奥正面攻布拉德利守,但后半程换成布拉德利攻帕奎奥守,虽然没有给谁对方致命一击,但两人发力凶猛,场上气氛也热烈起来。

  第四回合两人继续对攻,布拉德利放弃腾挪速度更快的特点,和帕奎奥比拼重拳质量,这局还有1分20秒时,两人同时命中,但紧接着出拳更快的布拉德利重拳命中,打得帕奎奥踉跄一下!休息时帕奎奥教练让他出拳速度更快一些。第五回合布拉德利反击迎击的策略更明显,本回合还有一分钟时,布拉德利重拳打中帕奎奥。最后时刻帕奎奥连续出拳未中,布拉德利直摇着脑袋挑衅。第六回合布拉德利上来就攻,帕奎奥虽然防守躲闪效果不错,但似乎被对手牵着走。不过在该回合结束前,帕奎奥终于找到连续出拳的机会,但被布拉德利一一躲过。

  第七回合布拉德利继续小级别选手很少见的上台就冲上前重拳猛攻的招数,这回合帕奎奥尽量在移动中突然出拳,布拉德利基本都能很漂亮的探身下潜闪过。该回合还有42秒时,帕奎奥两次找到暴风骤雨般连攻机会,全场大哗,但帕奎奥攻击效果不明显,布拉德利在绳角处从容防守,而且还不忘挑衅菲律宾拳王。第八回合体力损耗严重的两人节奏慢了下来,但随时都瞄着迎击机会。第九回合帕奎奥蓄力已久的重拳打空两次,反被布拉德利反击打中两回,好在菲律宾人此时体力状况和保护策略都做得不错,没有给布拉德利乘势追击的机会。

  进入最后三回合较量,第十回合布拉德利恢复了上来就攻的态势,这回合剩1分08秒时,帕奎奥重拳组合终于连续有效命中。第十一回合帕奎奥追着布拉德利打,布拉德利后退步伐控制出色,而且后退中依然有迎击,帕奎奥苦于找不到绝杀对手的空隙。第十二回合帕奎奥开足马力猛攻,更为年轻的布拉德利在闪躲上的优势明显。最后30秒布拉德利主动进攻,试图压制住帕奎奥,帕奎奥的左眼眉骨还被打出血,这是本场双方唯一一次“见血”。最终比赛结束,结果很快出来,三位裁判一致判定有效命中次数更多的帕奎奥获胜,他重新获得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威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