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返美五月中旬回中国 休养膝盖接受中医建议

2014年04月12日03: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周赫)今天下午1点,马布里[微博][微博]就将乘机返回美国。夺冠之后,老马在北京度过了忙碌的10天,采访、拍照、代言活动不断,现在他将回到纽约去休养,首要的任务就是让自己的左膝康复。不过马布里说自己5月中旬将回到中国。

  “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在北京这段时间的感受,我收获了太多的爱。”马布里说,“说真的,现在我很不愿意离开北京,因为这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美好的时光。”夺冠之后,马布里就像北京的城市英雄一样受到人们的爱戴,甚至还获得了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老马说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如此的成就。按照马布里的计划,因为有一些商业活动需要参加,他将在5月10日前后再次回到中国。昨天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在网上组织到机场去送马布里的活动。

  回到美国的这段时间,马布里的主要任务就是休养,让自己的膝盖恢复。据了解,老马将不会再对膝盖进行什么特殊治疗,之前中医也给了他一些建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