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30分费内巴切进土甲决赛 瓦基弗银行爆冷完败

2014年04月2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延璟强攻金延璟强攻

  新浪体育讯 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4月20日,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结束,韩国名将金延璟领军的费内巴切主场3-1再胜伊萨奇巴希,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0率先晋级决赛。瓦基弗银行主场爆冷0-3不敌加拉塔萨雷,双方两回合打成平手,将通过第三场争夺决赛席位。

  费内巴切3-1胜伊萨奇巴希

  此役,双方首发与第一场一样,没有变化。费内巴切首发为主攻金延璟、巴西国手费-加雷,副攻艾达、法国国手鲍埃尔,接应塞达、二传埃利弗和自由人梅尔维。伊萨奇巴希由主攻队长古穆斯、克罗地亚外援塞纳-尤西奇,副攻坎苏、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接应当家球星内斯里汉、二传阿苏曼和自由人古尔登联袂出战。王一梅[微博]依然没有进入12人参赛名单。优势明显的费内巴切激战四局以3-1再胜伊萨奇巴希,四局比分为25-21、25-16、20-25和25-17。

  本场比赛,主队的韩国名将金延璟独揽30分荣膺得分王,费-加雷和鲍埃尔分别斩获17分和12分,土耳其本土国手艾达入账11分,塞达进账7分。费内巴切两回合均击败伊萨奇巴希,以总比分2-0率先晋级决赛。

木村纱织吊球木村纱织吊球

  瓦基弗银行0-3负加拉塔萨雷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二传纳兹由于背伤复发缺席,替补阿金-加格拉顶替出战,主攻高兹德、前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副攻巴哈尔、德国国手福斯特,接应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和自由人吉赞姆悉数首发出战。加拉塔萨雷变阵由主攻木村纱织、保加利亚国手拉巴德兹耶娃,副攻厄古尔、卡拉奇,接应哥伦比亚重炮蒙塔诺,二传阿里卡亚,自由人尼汉联袂出战。意大利前国手罗比安科未进12人名单,塞尔维亚国手维利科维奇未出场。

科斯塔格兰德吊球科斯塔格兰德吊球

  瓦基弗银行尽管拥有世界级的攻手,但与替补二传的配合欠佳,结果以0-3输球,三局比分为15-25、14-25和23-25。本场比赛,主队的布拉科塞维奇和高兹德双双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巴哈尔得到6分,福斯特斩获3分,科斯塔格兰德发挥不佳仅收获2分,第三局无缘首发。客队的蒙塔诺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拉巴德兹耶娃赢得15分,卡拉奇8分,木村纱织贡献5分。

  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主客场各胜一场打成平手,双方将于22日展开第三场的较量,常规赛冠军瓦基弗银行继续坐镇主场。(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