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我天生就是当教练的料 骄傲!从未被炒鱿鱼

2014年04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自信满满马扎里自信满满

  新浪体育讯 接连4-0击败桑普多利亚、2-0击败帕尔马之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第五名的位置暂时得到了稳固,主帅马扎里身边的争议声也少了不少,而谈到自己执教国际米兰的时候,马扎里也表示自己是天生的教练,并为自己从未被炒掉过而骄傲。

  “当我还在踢球的时候,佛罗伦萨签下了我,不过随后就把我送到了其他球队因为他们嫌我太矮了,实际上我并怎么喜欢当球员,我可能并没有这方面的特长,”马扎里说到,“我因为膝盖手术退役了,不过在28岁这样的年纪我就知道我想要成为一名教练,我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时候就已经下定了决心,”

  马扎里非常自信地说到,“现在我终于从事了我天生就该干的工作,我感觉我现在能干得很好。”

  对于马扎里来说,他还有一个值得骄傲的纪录那就是从来没有被解雇过,马扎里说到,“对于一个教练来说,这个年头并不好过,我们总是最先付出代价的那个,我经历了很多主席,他们手下有过很多教练,而我却没有被解雇过,对此我很是骄傲。我感到很满意,因为这证明我同球迷的关系很好,也证明俱乐部认同我的工作。”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也是再次肯定了马扎里下赛季会继续执教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目前专注于赛季最后四场比赛,我们要保持球队已经找到的平衡,以此来得到最后的战果,现在我不想改变球队已经成型的一些东西。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运作的非常快,不同的教练可能适合不同的球员,不过这并不是我希望的。马扎里下赛季会为重建这支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