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下课曼联股票狂涨1.2亿! 传奇炮轰:球员该羞愧

2014年04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恩炮轰曼联解雇莫耶斯基恩炮轰曼联解雇莫耶斯

  新浪体育讯 随着曼联[微博][微博]宣布解雇莫耶斯,这位苏格兰教头的红魔生涯也画上了句号,曼联的未来会何去何从,没有人能够预料到,但是之于格雷泽家族而言,解雇莫耶斯后,他们已经收到了想要的效果,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的最新股票市值增长到了弗格森退休后的最高值,解雇莫耶斯后的效应已经开始发酵了。

  《每日镜报》在报道中称,曼联的股票市值在今日以每股17.9美元开盘,随后股价一路攀升,在大约105分钟的时间后便升到了18.15美元每股,几个小时后,这一数字更是升到了惊人的18.6美元每股,球队的股票总价值超过了30亿美元,比之前一天上涨了近1亿美元,这无疑是相当惊人的。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上一次估价以18.0美元每股报收还要回溯到去年的5月10日,那正是弗格森宣布退休的时刻。曼联的股价最终以每股18.64美元报收,总市值增长了1.2亿美元,并且达到了近11个月以来的最高峰。显然,莫耶斯的下课在商业的角度已经让曼联收到了回报。

  不过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曼联拥趸都支持球队解雇莫耶斯的决定,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在接受采访时就炮轰球队没有给莫耶斯更多的时间,并且他认为,球队球员的糟糕表现坑了莫耶斯,他说:“莫耶斯在曼联的开局非常艰难,伍德沃德没有给他带来想要的球员。我认为解雇莫耶斯是一个耻辱的决定,他该被给与更多的时间,有些球员应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羞愧,他们没有给莫耶斯任何帮助,只是让他失望。”

  而对于不少人指责弗格森挑选接班人失误的问题,基恩也站出来力挺爵爷道:“弗格森不该被批评,我不会说是他挑选了接班人,他只是给出了自己的人选,最终做出决定的是俱乐部。对于大卫-莫耶斯,联赛排名第七,的确很令人失望,但是我认为曼联应该支持他,但是他并没有得到球员的支持。”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