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赛-中国队大胜古巴 12人出场孙梦然21分

2014年04月25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新一届中国女篮在宜兴迎来了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古巴女篮,四节激战后,中国女篮以75-53轻松战胜古巴女篮。

  孙梦然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露雯10分,邵婷9分5篮板,沈怡拿到4次助攻,邵婷也有9分入账。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运动战手感不佳,前8分大部分都来自罚球。两队打出8-8的开局,随后双方都更多的在小心翼翼的试探对方,中国队逐渐利用场上身高优势建立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0-15领先5分。

  次节比赛,中国队派上了孙梦然和黄红枇组成的双塔阵容。这两个既有篮下脚步,又具有一定中投能力的内线球员上场后,中国队的阵地进攻打的非常好。两个人轮流一里一外轮番得分,孙梦然连续快攻得分后,赵爽也通过抢断后的快速反击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后,中国队35-15领先足足20分。练兵为主的马赫立刻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古巴队稍稍追上分差,中国队39-21领先结束半场。

  次节比赛开始后,古巴5号高难度后仰跳投得到2分,古巴25-39落后。中国队程凤反击予以回应。随后双方在场上展开拉锯,频频犯规,两队比分通过罚球交替上升。第三节过半,纪妍妍三分线上命中大号两分,中国队47-26重新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接下来的两个回合,双方互有失误。此后程凤和孙梦然接连2+1打成,中国队56-31领先。

  末节一开始,中国队靠着邵婷的2+1将领先扩大到30分,随后古巴队14号三分命中。中国队在客队的逼抢下连续出现失误,杨力维及时三分命中稳住局势,71-43中国队领先。比赛暂停后,马赫继续走马换将锻炼阵容,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以75-53大比分战胜来访的古巴女篮。

  中国女篮首发:陈晓佳,露雯,高颂,程凤,刘佳岑

  技术统计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