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0分热火轻取第三战 山猫再败0-3陷入绝境

2014年04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热火客场以98-85轻取山猫,总比分3-0领先。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7分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8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12分7个篮板,雷-阿伦8分。

  山猫在下半场崩盘。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3分5次助攻,约什-麦克罗伯茨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7分。

  山猫仍未能在季后赛取得胜利,但此前两场给卫冕冠军热火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赢得了对手的尊敬。对山猫来说,这些还不够,来到主场,他们希望至少能取得一场胜利。

  山猫大将杰弗森仍有伤在身,不过坚持出战。他们开场不错,首节打了近一半后,他们以14-7领先。詹姆斯加强攻击,频频命中,本节还有3分36秒时,他三分命中,热火只以17-18落后。安德森罚球连得4分后,热火将比分超出,不过杰弗森一人连得9分,山猫在首节过后仍以27-23领先。

  阿伦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但道格拉斯-罗伯茨和里德诺也相继为山猫远投命中,他们仍以38-28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双方战成了42-42,山猫突然陷入困境,此后只投中一球。热火内外开花,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一举以58-46超出。本节还有3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然后他抢断得手,到三分线外时半场即将结束,亨德森竟然从身后将他撞倒,詹姆斯再次得到罚球机会,三罚全中。

  亨德森上半场结束前的犯规,再次暴露山猫年轻没经验的缺点。下半场开始后,山猫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热火大举攻击,詹姆斯连投带扣,热火打出12-4后,一举以70-50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钟时,山猫才由沃克投中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山猫此后虽然几度命中三分,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6分,三节过后,热火以86-66领先。【看NBA买篮彩[投注:开拓者让火箭1.5分 篮网PK猛龙][充20送10元]】

  雷-阿伦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但热火此后命中率下降,山猫将比分追成以80-95。热火仍有较大的优势,但为了防止万一,仍派上詹姆斯。热火仍频频投篮不中,山猫一度将差距缩小以13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30秒。

  热火终于将詹姆斯撤下,他们在最后5分30秒未能投中一球,但仍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最后一节热火只得12分。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