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斥快船老板歧视言论不可接受:必须快速严惩!

2014年04月27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夏洛特时间26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目前已成为全美关注焦点,热火[微博]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赛前采访痛斥斯特林,认为联盟必须快速严惩。

  “如果报道都是真的,那(他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詹姆斯说,“我相信亚当,我相信NBA,他们会严惩他,而且会很快,这个联盟不能出现这种现象,对人非常不敬,让人震惊!”

  整个事情起因是斯特林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魔术师”的照片,斯特林知道后暴怒,斥责她不该和黑人混在一块,不该把黑人带来看快船比赛,不该传播黑人的东西,等等种族歧视言论。这些言论的音频今天被曝光,引发全美大讨论,成为社交媒体上的头号热门话题。

  “我们联盟容不下唐纳德-斯特林,这里不能有他这种人!”詹姆斯直言。

  詹姆斯这么强硬表态,可能还有一个原因,他跟快船当家克里斯-保罗是好朋友。

  “我最好朋友之一在那支球队效力,我不知道他现在在经历什么样的起伏,”詹姆斯说,“我也在来回考虑,(要我是快船一员)我是否真的应该休战(来抗议)!”

  ESPN著名球评斯蒂芬-史密斯得到线报,已经有部分快船球员准备通过罢赛来抗议老板的言论。NBA总裁萧华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盟对此事的处理意见。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