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怒斥女友:别把黑人带到赛场 包括魔术师

2014年04月27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在与女友的争吵中有种族歧视言论斯特林在与女友的争吵中有种族歧视言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TMZ的报道,洛杉矶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与女友争吵的一段录音曝光,他在录音中警告女友不要带黑人去快船的比赛中。

  这段录音再次展示了斯特林种族歧视的一面,事件的导火索是当地时间4月9日,斯特林的女友在Instagram上传了魔术师约翰逊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的女友本身就是墨西哥裔的黑人,她之前也曾上传过自己和其他黑人的合照。

  斯特林在录音中吼道:“你一直在宣传你跟黑人交往这件事让我很厌烦,你必须这样做么?你可以和他们睡觉,可以带他们回家,做一切你想做的。我仅有的要求就是不要宣传这些,还有不要把他们带到我的比赛中。”

  斯特林还特别提到了魔术师约翰逊:“在你的Instagram上,不要和那些黑人在一起,别把他(魔术师)传上去,也不要让他去看我球队的比赛。”

  这也不是斯特林第一次涉及种族歧视的问题了,他曾两次被指控,拒绝将公寓租给黑人和拉丁裔。

  魔术师在接受TMZ采访时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斯特林对非洲裔美国人有这样的看法真令人遗憾,他队里有许多出色的非洲裔球员,他们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同时他们也有很多非洲裔球迷。”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