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24+10+5罚失关键球 步行者险胜老鹰扳成2-2

2014年04月27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步行者客场以91-88险胜老鹰,将总比分扳成了2-2。

  步行者抢回主场优势,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他最后时刻两罚两失,几乎酿成大祸。大卫-韦斯特18分,乔治-希尔15分5次助攻,罗伊-希伯特只打了25分钟,得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微博]11分。

  保罗-米尔萨普为老鹰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5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4分7次助攻。

  步行者此前三场输了两场,中锋希伯特成为替罪羊。在三场比赛中,他总共25投7中,得18分,在防守上也无所作为。有消息说,主帅已经决定把他放到替补阵容。

  “只要教练认为能赢球的,我都愿意做,”希伯特说,“就我所知,我还将上场,但不知道是否变成第二阵容。”

  今天开场后,希伯特仍是首发出场,表现也有所好转,但关键时刻他不在场上。

  乔治和斯蒂芬森开场后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0开局。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老鹰才由米尔萨普投中三分,蒂格此后底线突破,过了乔治后上篮得手,老鹰迅速还以8-0,将比分扳平。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米尔萨普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而特纳则为步行者投中三球。本节最后2分钟,老鹰势头下滑,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7分后,以29-22领先。

  希伯特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扣篮得手,他与特纳包办全队本节前8分,不过步行者命中率下降,本节前11分钟只有他和特纳投篮命中。老鹰内外开花,以46-47取得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韦斯特和斯蒂芬森各投中一球,步行者才将比分追成42-48。

  老鹰在第三节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韦斯特一人连得4分,步行者发起反击,乔治和希尔此后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2-0后,以56-54反超。两队又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三节过后,步行者以66-65领先1分。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频频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31秒时,蒂格远投命中,他们以80-74领先。步行者连续外线失手,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希尔才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81-83。

  老鹰关键时刻失去了准头,而步行者渐入佳境,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乔治和韦斯特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9-85超出。

  科沃尔为老鹰罚中三球后,只落后1分。斯蒂芬森三分不中,但乔治抢下进攻篮板,希尔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以91-88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两队时刻都有一次失误,老鹰在比赛还有13秒时取得球权,不过米尔萨普近距离投篮不中,只得犯规。

  乔治竟然两罚不中,给了老鹰最后的机会,不过安蒂奇的压哨三分不中,步行者涉险过关。【看NBA买篮彩[投注:开拓者让火箭1.5分 篮网PK猛龙][充20送10元]】

  此役过后,双方战成2-2,步行者重新抢得主场优势。(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