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获赠鲁能29号球衣 微博为鲁能助威(图)

2014年04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参法师获赠鲁能球衣延参法师获赠鲁能球衣

  新浪体育讯 亚冠出局,鲁能遭受很大的压力。正在山东参加文化交流活动的延参法师在26日获赠鲁能29号球衣,并在微博上为鲁能加油。佛教微博经典的微博调侃这是为鲁能开光的节奏,而给延参法师赠送球衣的是鲁能曾经的副总韩公政,如今他的职位是山东电力集团工会副主席。

  近日延参法师在山东参加山东的文化交流活动,26日的活动现场,山东电力集团工会副主席、原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向延参法师赠送了一件山东鲁能[微博]的球衣,号码是29号。图片显示,韩公政亲自将球衣交给延参法师,还有一个队旗。

  佛教微博经典的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三张图片,并且写道:“@延参法师 力挺山东鲁能队,这是开光的节奏吧。”延参法师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写道:“鲁能,加油哦。”从延参法师的微博内容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足球迷,早在今年1月份参加新浪山东的活动时就曾表达“我就求山东的足球啊,成绩越来越好”的希望。

  鲁能的29号球衣曾有一位传奇的主人,李金羽[微博]身披这件球衣为鲁能拿下了三次冠军,之后里卡多、马塞纳等外援曾穿过这件球衣,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鲁能的29号本来预留给有小李金羽之称的高迪,可高迪在最后转会绿地申花[微博],目前鲁能的29号还没有主人。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