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VS建业前瞻:库卡给球员敲警钟 三将回济南反戈

2014年04月26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微博]迎战河南建业[微博]。在恒大[微博]、富力等队纷纷赢球的情况下,此役鲁能不容有失,只有全取三分才能保持对恒大的压力,同时也才能有机会实现库卡的第一阶段榜首豪言。建业处境不佳,可他们曾两次在济南带走胜利,鲁能的疲劳或许会成为他们的可乘之机,谁都不能掉以轻心。

  历史-建业两次从济南带走胜利

  双方的交锋史上,鲁能在中超联赛中5胜4平3负占据上风,可在主场,鲁能的优势并不大,3胜1平2负的战绩就是很好地体现。建业曾经在2007年和2009年在济南取胜,当时的鲁能都是主场很强势,建业打破了不少纪录。这场比赛鲁能占据主场优势,实力占优的他们自然有更强的信心,可建业向来打得顽强,鲁能不能掉以轻心。

  鲁能备战-库卡给队员敲警钟

  亚冠出局,鲁能备受质疑,库卡主动揽责,给球员开脱,可就在赛前发布会上,库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库卡直言这第一阶段结束前的6场比赛很重要,他想要榜首的位置,同时也表示会根据这六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决定是否引援,是否调整目前一线队的球员。这是一个态度,也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个警钟,鲁能一线队的每个人都要加把劲了,毕竟库卡会调整谁,只有他知道。

  从赛程安排来看,鲁能这六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打完建业后,紧接着远赴长春对阵亚泰,回到主场交锋阿尔滨后,鲁能的对手依次是绿地、上港、富力和人和,其中与富力的比赛最为难打,这支本赛季崛起的球队是考验鲁能的一个试金石。库卡瞄准了第一阶段的榜首,这是鲁能在亚冠出局后最现实的目标,队员们没有放松的理由,库卡会盯紧每个人,每个人有机会也有危机。

  建业备战-伤兵满营 鲁能三将反戈

  作为升班马,建业的开局并不顺利,上轮输给人和后,建业已经身陷保级区。本场比赛建业的伤病比较多,最贵外援马科斯因伤休战,本场肯定无法出场。谭望嵩此役也没有跟队前来济南,加上停赛的张璐,建业的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河南媒体分析,杨阔[微博]或许会取代谭望嵩出任边后卫,这位鲁能足校培养的93年小将将面对老东家。

  除了杨阔,买提江[微博]、徐洋这两人也将与老东家对垒,尤其是后者,面对鲁能曾有过多次出彩的发挥,鲁能的防线也要对这位突破犀利的边路猛将多加提防。至于建业的进攻,唐尧东表示会坚持两翼齐飞,两位外援拉斐尔和约翰逊有不错的冲击力,稳守反击是建业的策略,鲁能如何应对,就看库卡怎么排兵布阵了。

  (牛眼看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