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苦战背伤复发缠绷带:现在压力到开拓者那了

2014年04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波特兰时间4月25日)消息,火箭加时客场121-116战胜开拓者队。

  林书豪出战33分钟,贡献13分6助攻。赛后,火箭这边媒体很多,所以林书豪赤裸上半身就接受了采访,看得到他的背部缠了一圈绷带,应该是之前的老毛病。琼斯在结束后也来问他,你感觉怎样,不知道是问旧伤还是今天比赛狠狠地摔的那一下。林书豪回答,感觉还好,可能有点酸痛。

  今天林书豪虽然有失误和投篮不进,但是也有突破得手造犯规,最后助攻丹尼尔斯更是挽救了火箭,林书豪也表示,同样打过发展联盟的自己特别有感触,“那是一个很重要的投篮,我知道那有多棒,因为我知道在发展联盟是什么样的,我知道他一个赛季需要做什么,努力打磨自己,没有聚光灯,一点灯光都没有,你要等着机会的来临。他们很努力的。”

  被问到这场胜利的意义,林书豪回答,“这让我们也要不得不赢下下一场,下一场很关键,更多压力到他们身上了,我同意教练麦克海尔的,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有很多事情要做。”

  关于最后一个球发生了什么,林书豪笑着说,“他接到球,投进了重要的投篮。”

  林书豪也详细交代了自己当时一念之间都想了什么,“老实说,我不是全记得在那里的时候,我看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但是我不知道(来防的)那个家伙是谁,我没看清防守者,在弱侧我看到两个人,一个是德怀特,一个是特洛伊(丹尼尔斯),我本来打算把球给德怀特的,但是有人——不管是谁过来防守(霍华德)了,所以我把球给特洛伊了。”这个球也让火箭有了3分的优势,开拓者最后不进,火箭造犯规从而锁定了一场胜利。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