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后场新人让主帅欣喜:她有潜力成国际级球员

2014年04月25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新一届中国女篮在宜兴迎来了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古巴女篮,四节激战后,中国女篮以77-53轻松战胜古巴女篮。

  主教练马赫总结比赛说:“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之前同国奥打了几场好的比赛,谢谢她们帮我们做好了准备的工作。 赛前我曾有一些担心我们的中锋会防不住对手,但今天在上场她做得不错。但是也要意识到,古巴队还在倒时差。作为对对方的尊重,我们还应该确保第二场全力以赴。

  队员露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说,“2014年第一次亮相注入新鲜的血液,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今天比赛打出了年轻的朝气,虽然整体发挥还可以,但还是有些细节不成熟。”

  今晚孙梦然得到全场最高21分,马赫对于她的表现也有些意外,“这是我见到她打得最好的一场之一。她在之前的训练的时候表现得比较挣扎,但今晚她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很好。另外一个内线黄红玭在防守端做出了很好的协防,她也是训练的时候比较安静。今天这场这都不错。”

  马赫还点评了年轻的后卫,“杨力维有很好的天赋,但对于后卫这个位置她还是个小孩儿,她应该有成为国际级球员的潜力。”随后他又点评了同样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邵婷,“我看了她在她在首钢的比赛,她是拥有国际水平的风格,她的防守和进攻同样好。在我们队里露雯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在她下场之后,邵婷做到了我们希望她做到的防守。必须要说的是,我们要寻找的是,适合打国际比赛的人。”

  (晨曦 宜兴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