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歇太久上赛季已获教训 前东家晋级得赢天王山

2014年05月01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迈阿密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八组对决,热火[微博]是唯一一支横扫晋级的球队。在克里斯-波什[微博]看来,这并非什么好事。

  “我们这赛季从来没有获得过这么多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的节奏和场上时机的把握可能会出点问题,这是教练组和球员都得引起注意的问题,”波什在今天的训练后告诉新浪体育,“我们必须利用这一段时间保持好状态,不能让身体走形,得提前做好比赛准备。”

  热火第二轮的对手将在猛龙和篮网之前产生,他们目前战成2比2平,即使6场之内解决战斗,热火也将有6天的休息时间,如果拖到第七场,热火或将得到8-9天的休整。波什认为,这不是好事。

  “我们去年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歇太久),我们上赛季已经获得一些教训,今年得处理得更好一些,”波什说。

  热火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雄鹿——三巨头时代第一次横扫,也获得好几天的休息时间,结果第二轮和公牛的第一战,热火就主场落败。很显然,他们不希望看到类似的状况出现。

  “那肯定是个教训,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对于波什而言,第二轮的对手,可能是他的前东家。谈及猛龙,龙王表示,他们要晋级,今天的第五战必须拿下。

  “他们今天必须赢,而我会在家看这场比赛,”波什说,“猛龙目前的状态不错,今天又是主场作战,但是,布鲁克林有一帮凶狠的老将,如果他们不拿出自己的特点、打出最佳状态,赢球肯定很难。他们在多伦多至少要赢一场球,而第五战至关重要。”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