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称与张呈栋竞争没压力:良性竞争对国安好

2014年04月30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继内援赵和靖在后卫线起到坚固防守的作用之后,国安的另外一名新内援也开始显现威力了,这就是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加盟国安的陈志钊。这名广东籍球员也是在球队出现伤病之时,连续出任主力,并且在最近两轮联赛之中为国安队打入两粒入球,国安队更是凭借他的这两粒入球取得了6分。

  比赛结束之后,陈志钊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新焦点。这位性格文静的小伙子倒是显得宠辱不惊,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陈志钊表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结果,能够拿到3分我和每一个队友都很高兴。今天不管身体上、精神上我们全队都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陈志钊、巴塔拉、乌塔卡这三名身材并不高大的球员在前场配合很多,对此陈志钊表示:我们教练也是根据不同对手防守阵型排出不同阵容,可能我们仨比较适合打江苏,主要还是在于控制球,因为江苏前边不会逼特别紧。

  至于自己的发挥,陈志钊表示:能够进球很开心,进球是所有球员对我的帮助,没有他们的帮助也不可能进球。所以还是要靠全队努力,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通过团队配合取得进球,对整个球队都很美妙。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如何,以及在巴西踢球的那段经历是否对自己有所帮助,陈志钊直言感觉自己慢慢越来越好,之前自己也没想过什么时候能打上首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至于谁上场是教练安排的。

  谈及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与张呈栋的竞争压力,陈志钊则非常干脆地说到:其实并没有什么压力,作为一名球员只要作好自己的准备工作就够了,其他由教练安排,我们也相信教练根据不同对手安排不同阵容,而且每个球队都会有这样的良性竞争,这对球队进步会是很好的因素。(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