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希望得到5年3000万合同 尼克斯已领先竞争对手

2014年05月11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希望拿到价值5年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科尔希望拿到价值5年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现任TNT解说员的史蒂夫-科尔被认为是纽约尼克斯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而他的经纪人希望能够帮助他从尼克斯队那里获得一份5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正式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之前,史蒂夫-科尔决定先完成TNT的解说任务,即解说完今年的西部决赛。与此同时,他的潜在新东家尼克斯对此并没有任何意见。

  尽管科尔目前并没有和尼克斯达成有关协议,但是据联盟多个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已经明显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如果届时他们和科尔的谈判破裂,那么金州勇士依然会成为科尔的第二选择。

  关于完成TNT解说任务的决定,史蒂夫-科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这样写道:“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我希望这么做,因为我还身背合同,在离开之前,我将会完成手头的工作。”

  据悉,科尔的经纪人迈克-塔能鲍姆将争取为他从尼克斯队那里获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时长与菲尔-杰克逊一样)。另有消息称,新合同的数目预计将和当初迈克-德安东尼与尼克斯签的一样(2008年,德安东尼与尼克斯签了一份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史蒂夫-科尔寻求的是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此前从未有过执教经验(甚至都没有担任过助教)的科尔来说,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是否开得有些高了?至少有一些美国媒体是这么认为的。

  “科尔想要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做个对比,同样是菜鸟主教练的杰森-基德与网队签的是一份4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四年是球队选项。有报道称,基德的合同里只有75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而科尔要一份年薪6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名菜鸟教练来说,这未免太多了。”美国《篮圈世界》的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评价道。

  据悉,科尔目前已经回到了位于圣地亚哥的家中,与家人进行商量之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预计等到下周会有最新的结果。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