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读秒点球队员背身不敢看 格隆见绝杀如释重负

2014年05月10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塔拉主罚点球的瞬间,于洋背对球门巴塔拉主罚点球的瞬间,于洋背对球门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国安[微博]主场迎来辽宁宏运[微博],如果取胜,就可以在积分榜上追平输掉了广州德比的广州恒大[微博]队。也许国安自己也不会想到主场踢辽足会有这么艰难,全场围攻且屡失良机后,国安最终是凭借着巴塔拉97分钟罚进的点球,绝杀了辽足。

  多半场多打一人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国安在下半场打得越来越急躁,自身的失误也逐渐多了起来。而就当所有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就将以0-0的比分收场时,距离5分钟的补时结束还有20秒的时候,辽足队员王博在禁区内的手球改变了一切。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5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国安左路传中后乌塔卡头球争顶,王博在与巴塔拉争抢落点时皮球落地反弹,弹起后正好打在了王博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肘部位,裁判马宁果断判了点球,并向表示抗议的杨宇[微博]出示了黄牌。还有几秒钟就要终场,此时做出点球判罚,需要相当的勇气,但马宁果断的做出了判罚。

  当巴塔拉走向点球点,有国安队员背对着对手球门蹲在地上不敢看;国安替补席上,助教、翻译和工作人员全部沉默、有人背对场地,有人双手合十。工体4万球迷屏息感受着自己的心跳。

  当巴塔拉用一个轻松的推射将球打进,工体随之沸腾。格隆解脱了,他双手合在一起,长舒了一口气。一旁的河大成一个深呼吸,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唯独主帅曼萨诺,依然在场边安静的站着看着一切。直至终场哨响,曼帅平静的走向辽足教练席,与辽足主帅陈洋握手致意。

  15年前,辽宁队曾经在这块场地上被国安队无情击碎冠军梦,如今,当辽足在工体想要再次带走一分,却被国安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无情拒绝。(九零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