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国安可以拿中超冠军 申花更名名字不重要

2014年05月10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日前,著名前国脚范志毅参加了一项世界杯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中超,范志毅坦言国安是最稳定的球队,以国安配置有能力去获得冠军,同时范志毅还点出国安阵中的几名关键球员,包括徐云龙、邵佳一、陈志钊和朴成四位大将。

  范志毅开门见山的表示国安是一支强队,有实力拿到冠军:“国安始终保持了强队的身份,按照他们的配置,国安可以获得冠军,从国安的精神和国安对球队的支持上来说,从94年开始他们就是最稳定的球队。”

  范志毅还点出了国安队中几名关键的球员:“徐云龙和我原来一起踢球,他真的不错,作为一个老队员,包括邵佳一,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能够穿针引线。还有新引进的陈志钊,多给他点时间,适应国安和国内联赛的打法,当然包括朴成,再精细点的话,国安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而范志毅的老东家申花如今已经更名为绿地,但是在范志毅看来名字不是最重要的,如何让绿地重新成为强队才是关键:“申花我一直在开玩笑的说,最漂亮的花开在绿地身上,但是这些不重要,新的东家来到之后,所有的球员和从事足球的人要反思,如何让这支球队重新成为强队。”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