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恒大发懵自杀!找裁判领牌 猎豹被程月磊爆了

2014年05月09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广州德比,恒大[微博]0-1主场告负。与其说恒大输给了富力,不如说恒大输给了自己。赛后,心情很差的里皮拒绝拉任何客观理由,直率的表示输了就是输了,与任何其他情况无关。事实也正是如此,恒大输了自己,输在了球员自身的急躁情绪,输在了对比赛的掌控,也输在了不争气的临门一脚。

  恒大球员的急躁全都挂在了脸上。这场比赛恒大吃了三张黄牌,但除了张琳芃[微博]是战术犯规外,其他两张黄牌都吃的有些没必要。不论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穆里奇[微博]和郜林[微博]向裁判的抗议本就对更改判罚于事无补,如果不是裁判手软,穆里奇很可能这场比赛踢不完就被罚下场。而张琳芃在比赛中也幸运的逃脱了红牌,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的他在被达维[微博]挑衅后不冷静的推搡了对方的后颈,这本可以让他在上半时就提前被罚出场。

  踢到最艰苦的时候,面对失误,恒大的球员自己飙起了国骂。球员的急躁来自于战术执行上的不顺利。当埃里克森的球队先进了球之后,比赛胜利的天平就开始向富力倾斜了。埃里克森的战术很有针对性。一方面在中场进行凶狠的阻截破坏恒大的传递和进攻,而在断球后则快速的将球分到两侧,利用常飞亚和张远的速度发起快速反击,为中间的哈默德和拉尔森找机会。哈默德的进球正是来自常飞亚反击中的传球,而拉尔森则在球门区内错失了张远禁区内的妙传。

  战术上的不顺利让球员心态急躁,到了门前这种急躁便开始影响球员在门前的判断力。尽管埃里克森为恒大布下了天罗地网,但恒大并非是没有机会。埃尔克森[微博]上半时就踢飞了自己创造的点球,46分钟穆里奇门前一挡却与进球失之交臂。这如果还可以解释为运气,那么下半时恒大屡次与破门失之交臂除了富力门神程月磊的优秀发挥外,就只能说是恒大门前踢的太急躁了。

  上一场亚冠与大阪樱花的比赛,穆里奇梅开二度。赛后穆里奇接受采访半开玩笑的说这场状态好,下场是不是状态还好就不一定了。没想到猎豹不幸言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状态。第53分钟,穆里奇得球高速压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弹射远角稍稍偏出。第74分钟,郜林背身拿球巧妙回敲,穆里奇跟进摆脱防守面对守门员推射,守门员出击将球破坏。90分钟,穆里奇带球突进禁区前沿与郜林巧妙二过一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程月磊推射远角守门员做出精彩扑救。几次机会,程月磊的表现实在是出色,但其中有些机会穆里奇如果能更冷静一些,心态再放松一些,处理球再巧妙一些,也许比赛的结果会有所不同。

  (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中超-恒大0-1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无缘4强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