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彻底明朗!皇马2连平几乎出局 巴萨在偷笑

2014年05月08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夺冠仅存理论上的可能皇马夺冠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跟巴拉多利德的补赛之前,安切洛蒂表态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一旦我们没能赢球,我们联赛就出局了。”怕什么就来什么,奥索里奥在比赛第86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巴拉多利德扳平,银河战舰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现在皇马36场比赛过后联赛积分84分,不仅落后榜首马竞高达4分的差距,甚至距离第二名巴萨还有1分的差距。联赛还剩2轮,皇马几乎已经不可能赢得西甲冠军,夺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换而言之西甲争冠形式已经明朗,争冠已经只属于马竞跟巴萨的事情了。西班牙的两家媒体《马卡报》跟《阿斯报》纷纷打出标语:“皇马告别联赛,巴萨又活了!”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也打出标题:“巴萨能决定自己的命运啦!”皇马这场平局,让巴萨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不需要看其他球队脸色,红蓝军团只需要一波两连胜,他们就能在主场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皇马在客场遭遇平局后,副队长拉莫斯开口承认:“我们让唯一的一点机会都溜走了。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我们犯了懈怠的错误。之前做了那么多努力,现在还剩两场比赛,看起来冠军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皇马遭遇两场平局,不仅没能反超巴萨,也没能追平跟马竞的积分。皇马夺冠的希望称得上是十分渺茫,皇马还剩两场比赛,客场踢塞尔塔,主场踢西班牙人,皇马必须取得两连胜,才能有夺冠的可能,当然还要指望马竞跟巴萨犯错。剩余两场比赛,一旦皇马其中有一场比赛没能取胜,皇马将彻底宣告出局。

  如果皇马取得两连胜,那银河战舰还希望马竞遭遇两连败(巴萨未能取得两连胜)或者马竞1平1负(巴萨未能取得两连胜),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即便马竞最后取得2连平的结果,他们也能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皇马,排名比皇马高。现在西甲三强中,马竞夺冠的希望最高,床单军团只需要赢得4分,就能彻底锁定联赛冠军。此外马竞取得2连平,他们的积分高达90分,即便巴萨取得1胜1平的成绩,他们依然以89分不敌马竞的90分。巴萨当然也存在这夺冠希望,他们需要一波两连胜,就能实现逆转。总的来说,西甲三强争冠,现在可以称得上是只有马竞跟巴萨在争冠,皇马已经掀不起波澜了。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