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最佳C罗?C罗:年年如此 盛赞内马尔必成第1

2014年05月07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赞内马尔必成世界第一C罗赞内马尔必成世界第一
C罗内马尔此前一同拍摄世界杯广告C罗内马尔此前一同拍摄世界杯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斩获金球奖,带队夺得国王杯,杀入欧冠决赛,联赛保有夺冠希望,可以说C罗迎来效力皇马的最高光赛季,不过C罗在采访中却表示今年和往年没什么区别,自己一直都倾尽全力,用进球帮助球队前进。C罗同时对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巴萨第一季给出了评价,认为内马尔现在还不是最佳状态,但他必定会成世界最佳球员。

  皇马本赛季三线高歌猛进,国王杯力斩巴萨夺冠,欧冠时隔12年再入决赛,西甲联赛仍保有夺冠希望,葡萄牙人C罗无疑立下头功,联赛打入了31球,欧冠更是轰入16球,个人也斩获了2013金球奖。近日巴西《SporTV News》对C罗进行了专访,C罗本人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却显得非常平静:“我觉得和往年没有什么不同,我一直都是全力以赴,每年都在不断进球去帮助球队前进。”而谈到巴西王牌球星内马尔的巴萨第一季表现,C罗也坦言目前的内马尔还不在最佳状态:“我认为内马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未来前景无限的球员,目前在巴萨还不是最佳状态,最开始都会遇到些问题,但他有潜力成为并且必将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对于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作为葡萄牙队长的C罗也非常理性,直言葡萄牙并非夺冠热门,并且球队分在一个最困难的小组。“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会去享受比赛,葡萄牙分在一个复杂的小组,在我看来是世界杯里最困难的,但比赛要一场一场踢,我们第一场和德国的比赛很关键,然后踢美国和加纳力争出线。”而C罗还借机希望巴西球迷给予葡萄牙队支持,因为两个国家都是葡语系,并且调侃葡萄牙队当然不希望遇到巴西队,但如果遇上,他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海被抓走 菲承认抓扣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