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双胞胎!费德勒宣布得子 公主王子好事都成双

2014年05月07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Facebook宣布双胞胎儿子诞生费德勒Facebook宣布双胞胎儿子诞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宣布,妻子米尔卡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第二对双胞胎孩子,而第一对双胞胎是女孩。费德勒还透露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名字分别是利奥和莱尼,两对双胞胎孩子,也让瑞士天王直呼神奇。

已经4岁大的双胞胎女儿已经4岁大的双胞胎女儿

  5月6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就宣布退出正在进行的马德里大师赛,理由正是妻子米尔卡将迎来预产期,而没想到喜讯很快就传来。7日费德勒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米尔卡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而两人此前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所谓好事成双,费天王和米尔卡有了一对公主再添一对王子。费德勒对此也直呼奇迹,接下来几周都会和家人待在一起,好好照顾妻子和孩子。不过他在月底就会复出,法网的比赛还是会如期参加。(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