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年合同购安帅亲口推荐悍将 PK巴萨抢国脚强人

2014年05月07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联赛下半程才正式登场比赛的法国中卫拉米在AC米兰展示出了自己的强大适应力,如今已经稳稳占据红黑军团防线的主力位置,AC米兰目前也在积极考虑今夏从瓦伦西亚手中彻底买断拉米,不过AC米兰并不认可瓦伦西亚开出的700万欧元的买断金,加利亚尼希望对方能够将这一价格下调,而瓦伦西亚方面则是并不着急毕竟根据媒体报道的消息,曼联也是拉米身后的追逐者,甚至开价1000万欧元求购,因此拉米是否能够如愿加盟还是一个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也做好了其他准备。

  目前AC米兰仍旧没有放弃追逐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巴西中卫阿莱士,《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已经给阿莱士准备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天空体育同样表示AC米兰已经准备好报价了,不过同《都灵体育报》消息稍有差异的是,天空体育认为AC米兰准备的是一份2+1的合同,未来的几天事情就会有实质性的进展了。

  对于阿莱士,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就赞誉有加,“阿莱士是个非常出色的后卫,05-06赛季我执教AC米兰的时候就希望把他签下来,那时候他还来米兰实验室接受了身体测试,力量、速度和头球都很棒,人也很不错。尽管现在他的年纪没有了优势,但是他仍旧保持着高水平,AC米兰确实可以考虑签下他。”

  除了防线之外,门将也是AC米兰需要今夏补强的位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提到了AC米兰的最新目标,西甲球队莱万特门将纳瓦斯,这位28岁的哥斯达黎加国门已经为国家队出战51场比赛,目前他的解约金为1000万欧元,不过由于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因此《世界体育报》表示500万欧元的价钱就能让莱万特放人,不过AC米兰将面临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那就是巴塞罗那,由于门将位置告急,今夏希望继续引进门将的巴萨也将纳瓦斯列入了球队引援名单。

  除了球员变更之外,AC米兰的帅位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话题,《米兰体育报》表示西多夫目前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刚刚赢下了米兰德比,他本人希望留下来,球迷也希望他留队,不过他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而且更衣室反对的声音也一直存在,因此他离队的概率更大,除了接手热门因扎吉之外,《米兰体育报》还提到了一位可能结果AC米兰教鞭的意大利主帅斯帕莱蒂,目前他正赋闲在家。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正副3名部长夜查3地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