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不胜=联赛出局 巴萨会尽全力去赢下马竞

2014年05月06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巴萨会尽全力去赢下马竞安切洛蒂表示,巴萨会尽全力去赢下马竞

  新浪体育讯 皇马将在明晚迎来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补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介绍了球队的情况,“C罗情况很好,但是有一点累了。他只参加了球队小部分的训练,他能出战跟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卡瓦哈尔有点小伤,他将无缘比赛,贝尔被撞了一下,他也将无缘比赛。”

  关于最后一轮巴萨跟马竞的比赛,安切洛蒂说:“我确信巴萨将会竭尽全力去击败马竞,我们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令人惊喜的结果,莱万特对阵马竞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样瓦伦西亚也是如此,对阵我们他们发挥很棒。这对西甲联赛而言是好事,每支球队都战斗到最后,我们也是如此。”

  周末对阵恩里克的塞尔塔?安切洛蒂说:“我不认为最近有关恩里克的传闻会影响两队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我们还剩三场比赛,而且我们不得不赢下这些比赛。明天就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一旦我们没能赢球,我们联赛就出局了。对阵瓦伦西亚我们缺少活力,但是我认为明晚我们会有所改变。”

  恩里克跟苏比萨雷塔碰面?安切诺蒂回复说:“我没看出这有啥特别。巴萨可能在观察另一位主帅,我认为他们在聊未来,而不是关于周末塞尔塔跟皇马的比赛。无论如何,我们会在周六聊塞尔塔,而不是在今天。”

  关于巴拉多利德,安切洛蒂说:“这就像是场杯赛决赛,对两队而言都是场重要的比赛。对阵争取保级的球队,这不轻松。”

  安切洛蒂还谈起纳乔,“本赛季他比赛打得不多,但是他在他出场的比赛踢得十分出色。他能在后防线上踢任何位置。今天他对皇马而言很重要,未来他同样重要。”

  伊利亚拉门迪踢欧冠决赛?安切洛蒂说:“他跟阿隆索有着相同的特点。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他踢得不好,但是在未来方面不会进行任何改变。我会在现在直到赛季结束给他时间。我也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不得不看摩德里奇的恢复情况,还有赫迪拉明天能够出战,他可能在跟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出场一部分时间。如果他没有踢很多时间,我们会在周四那天,为他跟阿韦洛亚举行一场小比赛。”

  安切洛蒂接着说:“球队现在看上去不错,因为我们拥有一批争夺冠军经验丰富的球员,球员都充满特点。对阵瓦伦西亚,我们缺少心理能量。”

  3场拿9分?安切洛蒂说:“这是我们唯一的观点。目前马竞拥有优势,因为他们一旦获得4分他们就是冠军。我们的目标是赢下这三场比赛,然后静观其变。”

  本泽马四月缺少进球?安切洛蒂说:“我对此丝毫不担心。他在首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打进了一粒关键进球。我们已经在本赛季打进了超过150粒进球,C罗打进了大部分进球,因为他的队友也做得十分出色。”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