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放豪言:德比赢国米很爽 目标3轮拿满9分

2014年05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赢得了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后,兵败罗马的阴霾一扫而光,AC米兰全队上下又重新燃起了冲击欧战的希望。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欧联杯的大门在一场德比的胜利之后,重新向AC米兰敞开了。

  加利亚尼昨天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赢得德比总是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事,尤其是当我们很久都没有尝到这种滋味的时候。比赛之前,我们需要拿满剩余的9分才能进军欧联杯,现在3分已经到手,还有两战6分要拿。如果最终我们的积分达不到60分,欧战资格也只能是空谈。”

  事实上,不仅加利亚尼这样想,AC米兰的球员们也都颇受鼓舞。蒙塔里就表示:“赢了德比之后,欧联杯不再是无稽之谈,我们有能力取得一个伟大的结局。”而一向寡言的帕齐尼也站出来称:“我们将不惜一切争取一个欧战的名额,我相信我们能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

  仔细分析来看,AC米兰目前的形势相对一周之前,的确要明朗了许多。昨天的比赛中,拉齐奥3-3战平维罗纳,AC米兰得以双双将其超越,升至联赛第8位。而目前排在AC米兰身前的都灵和帕尔马又将在下轮直接碰面,不管结果如何,AC米兰肯定是坐收渔翁之利的一方。联赛最后一轮,都灵客战佛罗伦萨,而帕尔马则要面对为保级搏命的利沃诺。

  相对来说,AC米兰的赛程要有利的多,但球队现在落后第5名国际米兰3分,在两队胜负关系持平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又握有13个净胜球的优势,AC米兰必须寄希望于同城死敌踢拉齐奥和切沃同时失手,才能拿到几周前理想中的第5名。因此对于现在AC米兰的情况来说,更为实际的目标还是先争取到一个欧战名额,至于第5名还是第6名的问题,只能看上帝有没有额外的礼物了。

  不管怎么说,AC米兰在如此艰难的一个赛季里,能够在赛季末端找到球场上的感觉,复刻去年疯狂追分的场景,已经实属不易了。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能够在赛季末迎回这样一支AC米兰,我们都有理由对下赛季的红黑军团充满期待。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