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惊曝购皇马3500万锋霸 抢AC米兰猎物阿国脚强人

2014年05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萨内蒂亲口宣布将在赛季结束之后挂靴,不管在精神层面还是技术上,这都是对俱乐部一个巨大的打击。国际米兰也在寻找右后卫的替补人选,迪马济奥就表示,蓝黑军团看上了卡塔尼亚的右后卫佩鲁齐。

  《每日星报》消息,萨尼亚已经做出了不和阿森纳续约的决定,法国人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球员的下一站还没确定。国际米兰,切尔西,曼城加拉塔萨雷都对萨尼亚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不容乐观,萨尼亚更倾向于留在英超。

  莫拉塔是国际米兰的重点目标,现在国际米兰又盯上了另一位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都灵体育报》在自己的首页强调,托希尔希望在夏天完成一次梦幻般的转会,而这一目标很可能就是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不过这并不容易,皇家马德里当初买下本泽马花费了3500万。

  在右后卫方面,迪马济奥表示,国际米兰看上了卡塔尼亚的佩鲁齐,虽然战胜了罗马,暂时摆脱了垫底的窘境,但卡塔尼亚仍处在降级区,如果球队降级,那么卡塔尼亚将很难留住队内的优秀球员,比如佩鲁齐。92年的阿根廷小将佩鲁齐同样是AC米兰的目标,红黑军团将在本周中和球员进行交谈,国际米兰也即将行动。此前里昂曾经给出了一份500万到600万之间的报价,不过卡塔尼亚认为球员身价远远不止这个数额。佩鲁齐还曾4次入选过国家队。

  英媒消息,除了曼城,热刺也加入到了汉达诺维奇的追逐战之中,本赛季糟糕的战绩让热刺不得不考虑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热刺准备卖掉门将洛里斯,而汉达诺维奇是他们的头号目标。另外英媒还报道,除了汉达诺维奇,热刺还看上了拉诺齐亚。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正副3名部长夜查3地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