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巴黎遭重罚!6千万罚金+限转会费 欧冠少4人

2014年05月06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媒体截图法国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和法国媒体的报道,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由于违反欧足联关于财政公平政策的规则,将被开出罚单,罚单包括高达6000万欧元的罚款、要求降低球队工资支出、限制单笔交易最大额以及减少欧冠报名人数,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认将接受处罚。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表示,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薪水总额达到了2.4亿欧元,而一旦削减工资收入,《队报》认为巴黎以后将很难再吸引那么多顶级球员加盟。而欧足联为了限制巴黎的转会,要求巴黎单笔转会费不能超过6000万欧元,同时球队的转会时间将被缩短,这对巴黎打动卖家也是很大的阻碍。

  同时巴黎将获准继续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但是A名单只能上报21名球员(通常一支球队的欧冠A名单为25名球员),但是8名本土球员的要求不能改变。

  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曼城的罚单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样,不过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正式的处罚最早要到周五才宣布,甚至可能要延迟到下周。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