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英权世界杯后转投英超 接班人恒大锁定黄锡镐

2014年05月08日03:53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在恒大5比1横扫大阪樱花的亚冠淘汰赛里,主力中后卫金英权的“乌龙助攻”成了唯一的美中不足,但更大的遗憾还在后面,这位韩国铁卫恐怕很快就要离开。

  据国内著名韩国足球专家杨阳透露,金英权将在巴西世界杯后铁定离开恒大,这也意味着,下周三与大阪樱花的次回合比赛,将是韩国人在广州恒大[微博]的亚冠告别演出。事实上,金英权的旅欧梦并非秘密,上个月,他接受韩国媒体《全州日报》采访时就表明想去英超[微博]踢球。

  尽管里皮声明过不会转走队中主力,但从本赛季开始,恒大屡次将目光放在亚洲外援后卫上,从侧面也证明了金英权有可能离开。同是韩国国脚的张贤秀曾在里皮的考察名单中,不过被同城对手富力所截胡。按照杨阳的爆料,恒大目前对金英权在伦敦奥运时的后卫搭档黄锡镐颇有兴趣。

  里皮曾以“有能力立足曼联[微博][微博]”来称赞过金英权,后者真有能力立足红魔吗?本赛季曼联在联赛里丢了42球,要想弥补这样的空缺,或许金英权的能力还不够。不过韩国球员在曼联颇受欢迎,朴智星就是在那里成长为了亚洲足球的一哥。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