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皇马副队正式升级当爸爸 儿子跟他名字一样

2014年05月07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跟自己的女友皮拉尔迎来爱情的结晶拉莫斯跟自己的女友皮拉尔迎来爱情的结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号凌晨,皇马副队长拉莫斯在自己的推特上高调宣布自己升级当爸爸,他的女友皮拉尔-卢比奥为他生下一名男孩,男孩的名字也叫塞尔吉奥-拉莫斯。

  拉莫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们将十分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以及高兴,因为我们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塞尔吉奥-拉莫斯-卢比奥!”

  拉莫斯还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介绍小拉莫斯的出生情况:“小塞尔吉奥出生于晚上19点43分,体重为3.2千克。孩子跟皮拉尔现在的身体状况都很好,我们这个孩子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幸福,我们都很高兴,任何事都很棒。”

  拉莫斯最近状态不错,在皇马最近3场比赛打进4粒进球,其中对阵奥萨苏纳破门后,拉莫斯做出了一个吮吸手指的庆祝动作,赛后拉莫斯承认这个进球献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

  拉莫斯最近也是喜事连连,国王杯击败巴萨赢得冠军,欧冠跟随皇马打进了决赛,时隔12年再次冲击欧冠冠军,联赛他们同样也保留着夺冠希望。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